无疾

我从此不敢看观音。

假如你向刀男要抱抱(づ′▽`)づ 二



  【和泉守兼定的场合】
  
  堀川躲在拐角处,笑眯眯地看着自家审神者悄咪咪地朝和泉守的背后摸去。
  
  背刺(划掉)爱的扑扑!
  
  “泉泉!抱抱(づ′▽`)づ!”
  
  “哇———啊!”和泉守被吓了一大跳,转身就把抱着他腰的婶婶提溜起来。
  
  “嚯,小丫头眼光不错嘛。”
  
  和泉守看着婶婶扎得和他一毛一样的头发,愉悦地眯起了眼。伸手撩了撩她耳边的小辫子,发现她居然还带了红耳钉。
  
  不错,还是个高仿。
  
  本来审神者长得就和土方组很相像,现在再按着和泉守的外貌来打扮,两个人抱在一起的感觉就像是一对父女(划掉)兄妹。
  
  至于那画面有多愉悦看躲在一旁软趴趴一身粉花花的堀川就知道了。
  
  “要抱抱?”和泉守挑眉,俊秀又不失英气的容貌立马皮卡皮卡地放光,“太小儿科了!我们要玩就玩最刺激的!”
  
  说完,他就立马把手中的婶婶往上一扔,眼睁睁地看着婶婶在空中托马斯回旋720°下落,再伸出手准确地往婶婶的腋下一插,自己托着婶婶就开始了原地芭蕾舞圈圈。
  
  来!四小天鹅,起!
  
  哒哒哒哒哒、噔噔噔噔噔......
  
  和泉守以单手耍杂技的方式叉腰狂笑。
  
  “哈哈哈好玩吗——呸呸呸!”果然太过得意忘形是会遭报应的。被两个人的头发糊了一嘴的和泉守再度惨遭二人的小麻花辫儿打脸。
  
  “#&@/~…………”早就惨遭空中糊脸的婶婶翻着白眼表示不想说话。
  
  “卧——槽我——看不见了咳咳咳!”
  
  “啊啊啊啊啊扯到头发了啊——!”
  
  “痛痛痛——嗷!”
  
  轰隆!
  
  两个缠成一坨的黑色毛线团成功地把自己摔下走廊,横七竖八四仰八叉地瘫在地上抽搐着小腿儿,依稀可见两条幽魂正手拉手地在空中跳舞。
  
  躲在一旁堀川立马就坐蜡了,一个大鹏展翅就扑了过去。
  
  “主公!兼桑!坚持住啊!对!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不对!头呢?你们的头呢?我根本就摸不着你们的头脑啊!”
  
  最后本丸的众人是被崩溃的堀川国广的哭喊声给叫来的。
  
  【源氏兄弟的场合】
  
  鬼畜哥哥在喝茶,
  
  贤惠弟弟折衣服。
  
  啊,多么悠闲又适合偷♂税♂的日子啊!
  
  最上川(bushi)
  
  什么乱七八糟的!
  
  欺负太刀低侦查的婶婶用力地晃了晃脑袋抖掉邪♂恶♂的想法,躲在死角处举着爪子嘿嘿奸笑起来。
  
  【苍蝇搓手•jpg】
  
  【饿虎扑食•jpg】
  
  啊!美味的膝宝宝!我来了!
  
  啊!白衬衫下的小蛮腰!我来了!
  
  正在温婉贤淑的膝丸惨遭突袭,娇喘一声立马软倒在自己审神者和阿尼甲的面前。
  
  “嗯、嗯哼——家主嗯、家主大人快、快放开我——呜哇!”
  
  话还没说完,被婶婶不轻不重地掐了下左腰窝的膝丸立马就软了。他以跪坐的姿势趴倒在地,刚好露出一截白皙精瘦的腰腹任由婶婶上下其手。平时邪魅狷狂的俊脸埋在手臂间,一双金色的猫眼直直地看向他最最亲爱的阿尼甲,发射着求救光波。
  “阿尼甲QAQ”
  
  成功跟膝丸连上信号的髭切也不再装什么安静的喝茶美男子了。他笑眯眯地捧着茶杯凑到婶婶旁边,然后就顶着弟弟期盼的目光把温热的茶杯“啪嗒”给放腰窝上了。
  
  “碰!”
  
  刚好略高几分的热度从茶杯传递到腰部的敏感肌肤、一股电流瞬间从脚底窜到头顶;腰腹肌肉不由得一缩、茶杯里的水顿时撒了出来,在白皙精瘦的腰上滑下道道水痕,令人不住地想去舐舔。
  
  这下膝丸完完全全只有趴倒在地呻吟“雅美蝶”的份了。
  
  婶婶用奇异的眼神看着髭切。
  
  哇,大佬!一上来就这么赤鸡,这么对你弟弟真的好吗?
  
  髭切眯眯眼,指尖顺着水痕在膝丸的身体上划过,看着自己弟弟在自己手下颤抖:“哦呀,害羞丸变红了,真是个漂亮的孩子呢。”
  
  婶婶立马肃(不)然(寒)起(而)敬(栗):哦哦!真是深(可)厚(啪)的兄弟情谊啊!
  
  “那就不打扰你们兄弟俩了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哈拜拜!”
  
  “啊呀,这么有趣的事情主殿就先别走了吧。嗯?”
  
  “啊!快跑!”
  
  然后婶婶就在转身的那一刹那被髭切一个拎鸡仔给提溜到膝丸旁边了。
  
  “呆胶布呆胶布,这样不是很舒服吗?”
  
  髭切大佬一边一个,把一左一右趴在他膝头怀里的两个团子撸得泪眼朦胧娇喘连连。
  
  “嗯啊、嗯、呜膝丸我、我对不起你——你别哭啊。”
  
  “嗝、啊哼,我才、我才没哭呢——嗯啊!”
  
  最后两个难兄难弟一起缩成一团抱头痛哭。




  
  膝丸的腰真好摸啊。



一点点…………别打我…………顶锅盖逃走……

评论(17)

热度(85)